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读书心得9
偶然间在书城的书架上发现了一本名为《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》的书,它没有华丽的辞藻,但是于平实中有一种发人深省的力量。强烈的好奇心促使我翻开了它。
《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》这本书看到书名后便有一些想法,或者说是反思,每天都忙忙碌碌,几乎每天都是凌晨才睡,但仔细思考,一天又做了什么呢,学会了什么,明天准备干什么也没有计划,一个又一个问号,都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干什么,感觉像一个空壳。
在这本书里,我最大的感触是不要做一个负能量的人,要懂得去排解自己苦闷,佛说,人在爱欲中,独来独往,独生独死,苦乐自当,无有代者。一个人的成长,贵在走心,全力以赴的爱不后悔,就值得,真心对自己好的人,从来也不会证明自己的恩惠,这本书里的他,一步步cong懵懂到成熟,从放手,到告别时用力一点。在这么急功近利的世界里,一句“别和太爱的人结婚”,多少看到是一种痛楚,但却有那么的痛之淋漓。
“此刻的分别,是为了更好的相聚”里,我最喜欢那句,谁的一辈子都是孤单的,而离别,能让我们懂得陪伴的可贵;这些年孤单的苦,不为别的,只是为了让自己变自己想成为的那个人,然后微笑着看着过去的自己,充满自信地告诉爱的人,以后我们会变得更好,而且都不要分开。